泊灯

周翔不拆不逆,所有文章禁止放入文包

【七期】只有袁柏清受伤的世界

男子大学生日常7


*


唐昊:我去,今天真他妈是倒了血霉了


唐昊:[QQ红包]


[刘小别领取了唐昊的红包。]

[袁柏清领取了唐昊的红包。]


袁柏清:出现了,群聊的开启者


徐景熙:昊哥现在已经摸清套路了,红包一甩,兄弟自然来


袁柏清:毕业以后可以拓展一下陪聊业务,专业开导迷茫少男


唐昊:= =


徐景熙:来了昊哥~~~


袁柏清:波浪号恶心


徐景熙:你懂个毛线,这表明了我对昊哥如沐春风的服务态度


袁柏清:你搞得好像三陪一样


徐景熙:这是聊天,是倾听,满脑子龌龊的东西


袁柏清:还我龌龊,你忘了人家小品讲的了?陪你说说话、陪你聊聊天、陪你唠唠嗑——三陪


袁柏清:而且你波浪号都打的三个,明显就是心怀不轨


袁柏清:居心叵测


袁柏清:别有用心


徐景熙:行了哥哥,你有这百度成语的工夫,单词都能背到Z了


袁柏清:我已经背到Z了好吗!去年!年底!十一月!翔哥得痔疮的时候!


徐景熙:唉,人家得个痔疮四级过了,我便秘这么久也没见期末考第一


袁柏清:你还便秘呐!


唐昊:= =


徐景熙:来了昊哥~~~


袁柏清:昊哥真是坚持不懈带动群友聊天,反观翔哥作为群主天天神龙不见首尾


袁柏清:虎头蛇尾


徐景熙:顾头不顾尾


袁柏清:你单词也能背到Z


徐景熙:真的吗哥哥,我英语不好你别骗我


袁柏清:也有可能是假的,因为翔哥的痔疮已经好了


徐景熙:痔疮可以复发!


袁柏清:那你去找翔哥商量一下吧,说不定这把翔哥六级都能过


徐景熙:我不奢求六级,四级过了就行,我刚才看招聘,全都要四级,这不瞧不起人呢吗!


袁柏清:你刚大三就着急找工作了?


徐景熙:不着急不行啊,我妈说了,要么找工作,要么找对象


袁柏清:那你找个对象呗,咱哥几个还没有脱单的呢,你打个头阵,说不定能带动我们大家


徐景熙:算了吧,要能带动这群里就没有四级不过的人了


袁柏清:我毕业之前还能过四级了吗


徐景熙:我毕业之前能找到工作吗


袁柏清:你兼职的公司呢


徐景熙:兼职啊,肯定不收没毕业的,再说我专业不对口,直接就pass了


徐景熙:羡慕你们没被逼着找工作的,我们会长家里让他想干啥干啥


袁柏清:喻文州学习好啊,我要是学习好我也想干啥干啥


徐景熙:你家里让吗


袁柏清:我学习好吗


徐景熙:……


徐景熙:唉,我不想找工作,也不想谈恋爱


袁柏清:那你考研吧


徐景熙:我能考上吗


袁柏清:……


徐景熙:你应该说,你能


袁柏清:我学习好吗


徐景熙:……


[徐景熙撤回了一条消息。]


徐景熙:可恶!难道只有学习好才有出路吗!


袁柏清:关键是学习好也不一定有出路,现在当保姆都要求硕士学历了


徐景熙:本科学历的我们该何去何从![捶桌]


袁柏清:所以我妈让我考公务员


袁柏清:一步跨到宇宙尽头


徐景熙:那你准备考试了吗


袁柏清:得明年呢,再说我还没决定要不要考,男子汉大丈夫,区区一个小科员怎能满足得了我!


徐景熙:唉,好歹咱们也是名牌大学的学生,怎么混得这么惨


袁柏清:别提了,还名牌大学,没见过哪个名牌大学的食堂是帕金森收容所的


徐景熙:你又没吃饱??


袁柏清:我当然没吃饱!我老早就想说了!食堂最近怎么回事?!菜品涨价就算了,给的饭量也越来越少,每次打菜大妈那个饭勺子抖得就跟触电了一样!还有那个菜样,都什么玩意!橘子炒豌豆??豆腐炖柿子??我花钱进这鬼地方受气来了吗?!


袁柏清:学校的食堂!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!


徐景熙:我早就不去食堂吃了,这学期开学给室友带了老家特产,他们叫了我一个礼拜的"爸爸"


袁柏清:下次我也带特产!


徐景熙:你们B市不是美食荒漠吗


袁柏清:刻板印象!我妈包的饺子老好吃了!


徐景熙:饺子不算特产吧


袁柏清:怎么不算!我妈包的!全中国你找不出第二家我妈包的饺子!


徐景熙:= =


徐景熙:说到食堂,前两天黄少去食堂吃饭,正好碰到翔哥,他俩就坐一桌,四人的,他俩面对面坐着吃


徐景熙:然后下课了,到饭点了,人多,过来三个女生,找不到座,问能不能拼桌


袁柏清:四人桌怎么拼


徐景熙:重点来了——翔哥给人家女生让的座


袁柏清:哇哦!翔哥好绅士!


袁柏清:然后呢


徐景熙:然后翔哥就在过道里端着盘子站着,等妹子吃完


袁柏清:……


袁柏清:那个女生就那么坐下了?


徐景熙:是啊,说了句"谢谢",就坐下吃了


袁柏清:???


徐景熙:所以我不想处对象啊,万一遇到的是这种妹子咋整


袁柏清:可你的现状是连这种妹子都不跟你处对象


徐景熙:要不我还是考研吧


袁柏清:你能考上吗


徐景熙:我学习好吗


袁柏清:唉


徐景熙:唉


袁柏清:翔哥人也是真好,要我我就直接拒绝


徐景熙:我们黄少迫于压力也起来了,他俩端着吃了一半的盘子满食堂找座


袁柏清:黄少天一定很崩溃吧


徐景熙:没吧,我感觉崩溃的应该是翔哥


袁柏清:此话怎讲


徐景熙:因为黄少的嘴没在吃饭啊


袁柏清:……


袁柏清:你们院黑起自己人来真是不遗余力[捶桌.jpg]


徐景熙:这可不叫黑


袁柏清:食堂的饭不好吃,订外卖吧还不干净,而且我发现,最近有偷外卖的!


徐景熙:是,我也遇到了


袁柏清:你的被偷了?


徐景熙:对,但我订的是全寝的,八份放在一起,他只拿了一份,调监控就看到了


袁柏清:那你还好,我倒是没遇到偷外卖的,但我隔壁寝有人被偷了


袁柏清:重点是那哥们嗜辣,偷外卖的人估计是嫌不好吃,又给送回来了


徐景熙:这都行?


袁柏清:是啊,可惜我们楼监控坏了,没抓到人。听说他们寝室为了不被偷外卖,现在已经全体改口吃辣了,有人因为吃太多大便不对劲,还问我要孙翔的住院地址来着


徐景熙:他要去看翔哥?


袁柏清:他要去看肛肠科


徐景熙:……


徐景熙:哦


徐景熙:说起这个偷外卖,是不是最近生意不景气,钱不好挣,快递也有偷的


袁柏清:你遇到了?


徐景熙:啊,我这一天老倒霉了,而且我遇到的比较狠,是当街抢


袁柏清:这太惨了吧!你追上了吗???


徐景熙:追上了,虽然对方骑着自行车,但我身边有个腿长一米八的好兄弟,自行车没跑过他


袁柏清:悟了,这波是预判啊,你是不是早知道会遇见抢快递的,所以才带着翔哥一起


徐景熙:你就当我是吧,那是我第一次见到活人追上自行车


袁柏清:你以前见的都是死人?


徐景熙:我以前见的都是纸片人


袁柏清:一拳超人


徐景熙:超级赛亚人


袁柏清:翔哥该不会把人车座掰下来然后送人回家吧


徐景熙:翔哥掰的是好人的车座,坏人他直接掰头


袁柏清:这我懂,呦呦蟹不肉


徐景熙:不是这个掰头,是那个掰头,强人suo男的掰头


袁柏清:你干嘛打拼音


徐景熙:我怕过不了审


袁柏清:这么赤鸡的吗???翔哥该不会脱衣服露腹肌了吧


徐景熙:没有


徐景熙:但是对方露了,因为他想金蝉脱壳,但是失败了


袁柏清:牛还是翔哥牛啊


袁柏清:不知道翔哥有没有腹肌


徐景熙:有啊,翔哥还有屁股呢,你不是抓过吗


袁柏清:草我那次是不小心!我哪知道我抓的啥啊!


徐景熙:就算你当时不知道,后来翔哥叫的时候你不就知道了吗


袁柏清:别用这么暧昧的词好吗??大通铺,凌晨三点半,我起夜上厕所不小心碰到了不是很正常!我怎么知道孙翔睡觉是那个姿势啊!他是飞天吗!


徐景熙:关键你不是碰,你是抓,还抓了好几下,直接给人家抓醒了,然后孙翔一叫,把我们叫醒了


袁柏清:那种叫法不知道以为我半夜杀鸡呢


徐景熙:你又不是撒贝宁


袁柏清:但是不得不说,翔哥的屁股是真的翘,那么翘的屁股也会得痔疮吗


徐景熙:痔疮又不长在屁股上


袁柏清:你说翔哥当时是被我抓醒的,还是我抓完他被痔疮疼醒的


徐景熙:那个时候他还没得痔疮呢吧


徐景熙:但我强烈怀疑你主动去照顾翔哥是为了看他屁股


袁柏清:我要想看孙翔屁股我直接请他洗澡就完了,还用那么麻烦


徐景熙:你们北方真的是大澡堂子洗澡啊


袁柏清:那叫洗浴会馆,别说的好像没见过一样


徐景熙:我确实没见过啊,我就没同时和那么多同性裸体相处过


袁柏清:说的你好像和异性相处过一样


徐景熙:我差点就能了,当年我妈怀我的时候,所有人都说这肚子肯定是个女孩,我妈就给我买一堆小女孩穿的衣服,还给我取名叫"徐景茜"。这是后来出生发现不对劲,才改成现在这个"熙"的


袁柏清:小女孩穿的衣服是啥衣服


徐景熙:没有洞的衣服呗


袁柏清:我以为你会说粉粉嫩嫩的衣服


徐景熙:粉色又不是女生专属


袁柏清:有道理,男女平等,粉色无罪,昊哥就喜欢粉色


徐景熙:昊哥要说啥来着


袁柏清:妈耶,忘这茬了


袁柏清:@唐昊 昊哥,出来聊天啊~~~


徐景熙:波浪号恶心


袁柏清:跟你学的


袁柏清:对了,说到粉色,你还记得咱们上次逛夜市的时候吧


徐景熙:你是不是要说孙翔丢包那事


袁柏清:昨天我上街碰到那个警察了,他还跟我打招呼,我都不记得他了[捂脸.jpg]


徐景熙:太过分了!人家好歹给你垫了钱


袁柏清:我错了,但罪魁祸首还是翔哥,他要是不丢包啥事没有


徐景熙:他是怎么做到丢包之后原路返回还能抓到偷包贼的


袁柏清:他给江波涛打电话了啊


徐景熙:哦对,男妈妈


徐景熙:但是男妈妈也不能保证就抓到吧??手机定位这么牛逼吗?我都不知道该说那个贼笨还是倒霉


袁柏清:都不是,是翔哥牛逼


徐景熙:真牛逼,三条街啊,我尼玛坐地铁还得五分钟呢,他蹬个共享单车就去了,回头打电话一问,人已经抓到了,在派出所做笔录呢,让我们过去的时候小心门口的水沟


袁柏清:然后昊哥就因为穿得太粉还被当成那种人


徐景熙:真不明白昊哥都长成这样了哪像那种人


袁柏清:虽然我知道你是想说昊哥的猛男气质不像当鸭的,但我想说你措辞太暧昧了一会你肯定得挨揍。而且警察同志在那之前没几天刚捣毁一家会馆,里面的男的统一都穿那种粉衣服


徐景熙:该不会是


袁柏清:不是,洗浴会馆不穿衣服


徐景熙:你都学会抢答了


袁柏清:毕竟我单词背到Z了


徐景熙:打住,我不想再聊四级了,我要是找不到工作,我就出家,听说当和尚也很挣钱


袁柏清:当和尚也要研究生


徐景熙:不要四级证就行,我不念外国经


袁柏清:四级是门槛啊兄弟,不然大家都去当和尚了


徐景熙:可我没有女朋友!无牵无挂!所以我当最合适!


袁柏清:你在学生会也相当于出家了吧?这次招上来妹子了吗?


徐景熙:别提了,好不容易招上来俩,一个因病退了,一个有毛病退了


袁柏清:有毛病是啥意思


徐景熙:进来也不干活,干活也是糊弄,天天就是浑水摸鱼


袁柏清:那她是咋进来的???


徐景熙:她其实脑子挺灵,面试啥的都没问题,可能觉得我们男生就该让着她?或者觉得学生会都是混日子的?反正就是本性暴露,最后没办法,劝走了


徐景熙:这走的时候还百般恳求呢,声泪俱下,又买好吃的送我们,要不是接触过本人,我都要被骗到了


徐景熙:不过那妹子是真会唠嗑,嘴特甜,说话一点不伤人,除了不干活,基本没啥别的毛病,我找对象就准备找这样的


袁柏清:不干活的?


徐景熙:呸!当然是嘴甜的!我喜欢甜妹!


袁柏清:我也喜欢甜妹


徐景熙:但你的甜妹结婚了


袁柏清:哭哭,她结婚了,我逃避了


徐景熙:你逃避没卵用,你逃跑吧


袁柏清:唉,我的爱情又在何方~~~


徐景熙:我们上次团建里有个妹子好像单身,不然介绍给你


袁柏清:就是那个把你们都喝到桌子下面的妹子??


徐景熙:不是,是另一个,很会打麻将的那个


袁柏清:我怎么相信你俩不是合起伙来骗我钱??


徐景熙:你不会打麻将怎么骗你钱??


袁柏清:屁!夜市那次就是证据!


徐景熙:那个怎么能怪我呢!从派出所出来的时候宿舍已经关门了,我只是好心提议说不然去网吧包个宿,或者打麻将也行,正好来的路上有一家24小时麻将馆。最后敲定去麻将馆的是全员吧?你自己也举手了!


袁柏清:我举手是因为我说我不会打麻将!


徐景熙:所以说你不会打麻将我们怎么骗你钱!


袁柏清:但是警察进来的时候你们都说没带钱!只有我带了!!警察就怀疑我在赌钱!!


徐景熙:可警察问谁打的麻将时你不也了说自己不会打吗!!


袁柏清:我本来就不会打啊!!


徐景熙:所以没骗你钱啊!!


袁柏清:你这是骗钱未遂!!不是没骗!!


徐景熙:你有病吧!我要派孙翔骂你了!


袁柏清:来啊!骂啊!我打娘胎里就会骂人了!


徐景熙:@孙翔


袁柏清:来决一死战吧!


孙翔:?


孙翔:我们院下周有联谊,你来吗@袁柏清


袁柏清:……


徐景熙:……


孙翔:来不来?


袁柏清:这……这就是活披萨吗……


[袁柏清撤回了一条消息。]


袁柏清:这……这就是活菩萨吗……


袁柏清:爹!!!


徐景熙:爹!!!为何不问我啊!!!


孙翔:你不是要找工作吗?


徐景熙:呜呜!不要工作要富婆!呜呜!


袁柏清:呜呜!不要工作要富婆!呜呜!


孙翔:你们俩比唐昊穿粉内裤还娘


唐昊:披萨闭嘴


孙翔:?


袁柏清:翔哥还看过昊哥的内裤???


孙翔:对啊,我去寝室找他,他在洗衣服,一盆,有一条内裤掉地上了,还是我帮他捡的


徐景熙:哇哦


唐昊:你这个傻逼捡起内裤就开始喊我


孙翔:你的内裤我不喊你喊谁???


唐昊:你就不能直接放我盆里吗????


孙翔:所以我不是喊你等我一下,我要把内裤放你盆里


唐昊:你有病吧


孙翔:狗屎啊,你骂我干啥


唐昊:我打娘胎里就会骂人


袁柏清:昊哥,这是我的台词


徐景熙:不是翔哥,你真的一边喊昊哥名字一边捏着他的内裤吗??


孙翔:不然呢!那是内裤,我不捏着难道还要握在手里吗?我又不是变态!


徐景熙:可你把昊哥搞得好像一个变态


孙翔:他怎么变态了!


袁柏清:真的有粉色的男士内裤吗……


孙翔:有,唐昊穿的就是@袁柏清


唐昊:闭嘴吧活披萨!粉色内裤也比你半夜被人抓屁股强!


袁柏清:……


孙翔:狗屎!我才是被骚扰的那个!我是无辜的!你少受害者有罪论!


袁柏清:啊这……


唐昊:臭傻逼!!


孙翔:臭狗屎!!


袁柏清:翔哥昊哥,消消气……


孙翔:下周联谊爱来不来!@袁柏清


唐昊:你他妈还老子钱!@袁柏清


徐景熙:……


袁柏清:……


袁柏清:呜呜,呜呜


Fin.

评论 ( 42 )
热度 ( 615 )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泊灯 | Powered by LOFTER